枝枝湳呱

热闹一些 不要让我空欢喜

或许本就该相爱(#9)




接上一章



宋亚轩点了点头随手拿了件外套便跟着徐柔上车



——————正文开始——————



“小宋要出专辑啦,太好了!有什么需要我一定鼎力相助”


“那就先谢谢张老师了”


徐柔说完话就看到宋亚轩早已先举了个躬,脸上微微扬起的笑容显现出她的欣慰


“张哥真的太谢谢你了”


“哎呀,没事没事我可是把你当成我弟弟一样谢什么谢呀!”


张真源拍了拍宋亚轩的肩膀


“打算什么时候发行?”


宋亚轩抿了抿嘴低下头想了想才重新抬起头


“这个...发行时间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张真源挑了挑眉


“怎么了?”


“张老师,其实这张专辑是一定要发的但是还是要先放一些消息看看...”


张真源轻笑又拍了拍宋亚轩的肩膀


“我了解了,要先试探下亚轩结婚后他那个阿姨的态度...辛苦了”


宋亚轩苦笑摇了摇头


“没事的,张哥我已经考虑好了这次试探后的结果决定...我要不要反抗”


徐柔有些惊讶看向宋亚轩


“说话算话?”


“当然”


“太好了!”


宋亚轩看向徐柔眨了眨眼


“为什么?”


“你开始反击就代表以后你的流量不会再被压制了,那就代表离你爆红不远了!”


“柔姐!!”


宋亚轩红着脸,其他两人倒是都同时笑了出声害得宋亚轩的脸又更红了...


“程鑫哥哥!你渴不渴我给你叫饮料”


“珞小姐,丁老师现在需要休息请不要来打扰他,好吗?”


“你滚开!不要挡到我程鑫哥哥”


“哎...珞小姐! ”


丁程鑫冷着脸看着门口的珞子萱,他实在烦的紧光是今天就不知道已经听了多少声的‘程鑫哥哥’了


“珞小姐,请问您闹够了没?你已经严重干扰到我们的拍摄进度了,请你自觉一点离开这里”


珞子萱刚听到丁程鑫说完话就一脸委屈,跑到丁程鑫面前又拽着丁程鑫的手


“程鑫哥哥,我就是...就是怕你累嘛...”


丁程鑫甩开珞子萱的手拿起一旁放着的手机传了条讯息后有重新发放回


“丁老师....再十分钟轮到你”


“行”


使了个眼色,一旁的工作人员便靠了上去,珞子萱一下子就被人群挤了开来


宋亚轩下了车,黑色的帽子挡住他的脸也遮住了已经因为流汗而湿了的头发,匆匆忙忙的便跑进了摄影棚


“这位先生,里面正在进行拍摄现在不能进去”


宋亚轩点了点头后走到一旁拨了通电话,不久李飞便从里面走了出来和门口保安低声说了些什么就带着宋亚轩走了进去


“程鑫现在在拍了,我先带你去休息室吧! ”


“好,不知道丁哥喊我来是有什么事,飞哥你知道吗?”


李飞笑了笑跟宋亚轩先倒了杯水,才坐在宋亚轩对面


“这个嘛....我只能说现在可能需要你帮一下程鑫了”


宋亚轩有些疑惑看着李飞


“待会你见机行事吧!我相信你可以的”


显然这没头没尾的对话让宋亚轩更加迷惑了,刚收到丁程鑫的消息时宋亚轩也正好录完新歌的主旋律,匆匆忙忙的请徐柔替他处理后续的事后便马不停蹄的赶到


等的时间有些漫长,宋亚轩滑了好一会儿的手机实在是坐不住了


“飞哥...我能去看看丁哥的拍戏现场吗?”


“我带你去应该可以,走吧”


远远的宋亚轩看到丁程鑫正在看刚刚拍摄的片段,走近了点后丁程鑫似感受到了一样恰好转过头和宋亚轩对视


宋亚轩抬起手对着丁程鑫挥了挥,他看到丁程鑫也笑着跟他挥手一瞬间宋亚轩有些恍惚,丁程鑫小跑到宋亚轩面前


“亚轩,你来了!吃饭了吗?”


宋亚轩愣愣的摇着头,不得不说丁程鑫这次戏里的妆发真的很好看很适合丁程鑫,宋亚轩感觉面前的人就像是乘着光一般来迎接他


“程鑫哥哥!”


思绪飞远,宋亚轩还没回神就被远处传来的声音叫醒,转头一看是一个女孩而且似乎对他很有敌意不过这并不是看出来的...是听出来的


“你是谁呀!不会是狗仔吧?本小姐劝你还是离我程鑫哥哥远一点,不然别怪我不客气了!”


劈头盖脸的一连串问候让宋亚轩有些没反应过来,珞子萱看那人没有动作就想动手将人推开但还没碰到人手就被一旁的李飞抓住


“你干嘛!放开我”


丁程鑫牵过宋亚轩的手,有些冰凉


“珞小姐,请你不要动手动脚的”


手上传来的热度让宋亚轩回过神,抬头看着丁程鑫的怒颜


‹貌似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生气的丁哥呢...›


宋亚轩挑了挑眉抽出自己的手后又重新挽上丁程鑫的手臂,动作看似自然但此时的宋亚轩却不好意思再多看一眼丁程鑫







下集待续...



接下来就不主动踹人啦~想看后续的订阅一下呗











评论(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