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枝湳呱

热闹一些 不要让我空欢喜

或许本就该相爱(#7)





接上一章



丁程鑫反应过来,漂亮的狐狸眼里都是笑意看着还有些愣神的宋亚轩


——————正文开始——————


夜深人静宋亚轩却丝毫都睡不着,一个人呆在丁程鑫为他准备的录音室里


“亚轩,还不睡吗?”


在门外已经敲了好几次门的丁程鑫一开门就看戴着耳机一手写字一手弹琴的宋亚轩,这下明白为什么敲了那么多次门都没回应的原因了


一个漂亮的透明玻璃杯放在了宋亚轩面前,愣了愣宋亚轩才抬起头


“丁哥...”


宋亚轩歪着头,他好像听不到丁程鑫在讲什么直到丁程鑫抬起手把宋亚轩头上的耳机拿下来,宋亚轩才反应过来一张脸有些泛红


丁程鑫弯起狐狸眼露出整齐的大白牙毫不留情的笑了出来,这下宋亚轩的脸更红了脸耳根子也有些红晕


“行了,你太认真了既然睡不着又有灵感你就写吧!明天路程还有段距离可以给你补眠,花茶是徐柔教我泡的你喝喝看”


“谢谢丁哥,打扰你了...”


丁程鑫揉了揉宋亚轩的头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丁程鑫的这个动作已经变得十分自然了,宋亚轩自然也不会反抗


“不会,知道你是高兴的,况且我对这间录音室的隔音还是挺有自信的”


宋亚轩笑着点了点头


“行了,我先去休息了你想睡就睡不睡的话明天车上也得稍微休息下”


“好”


车子在没有其他车子的乡间道路上开着,丁程鑫放慢速度转头看着副驾驶上熟睡的宋亚轩,抬手把宋亚轩有些凌乱的发丝整理好才继续专心开车


“阿程啊小宋有没有爱吃的东西啊?”


丁程鑫想了想


“应该没什么挑的,只是不太爱吃菜...不然做个糖醋排骨吧”


“我看是你想吃吧!”


“妈,我是你儿子”


“滚滚滚!現在小宋比较重要”


电话挂断后车内传出一阵响亮的笑声,丁程鑫有些无奈但也被宋亚轩感染笑了起来


“醒啦!我妈都没见过你呢,看过照片就成你妈了”


宋亚轩一双杏眼弯起


“我可真荣幸呢!哈哈哈”


丁程鑫扶着额头但嘴角还是持续扬着


“别笑了...还有一段路不如...宋老师给我唱首歌?”


宋亚轩愣了愣才点头


车内音响传出音乐宋亚轩打着节拍跟着音乐哼唱起来,丁程鑫也算是头一次听到宋亚轩唱歌不自觉的沉浸在了宋亚轩温柔的歌声


“真好听”


一曲毕丁程鑫并不吝啬夸赞连连说了好几次好听,搞得宋亚轩的脸都有些红了


“别...别夸了啦...”


“哈哈哈不闹你了,但真的很好听”


“谢...谢谢”


过不久车子便停在了一间看起来很温馨的房子前,门口两边都种著不同的花门前的小栅栏上还有一些颜色很缤纷的小风车


“到了?”


“嗯,对了待会我妈可能会比较....热情,你担待一下”


宋亚轩摇了摇头


“没事,我很期待”


丁程鑫挑了挑眉打开栅栏


“进来吧”


大门一打开暖黄的灯光打在墙上看起来很温馨,这是宋亚轩的第一印象


“妈,我们回来啦”


只见一个穿着橘黄色围裙的妇人从厨房大步走了出来,径直掠过正在等待自己的丁程鑫跑到了自家儿子身后的宋亚轩面前


“哎呀,小轩来啦!快快快还有几个菜还没好,先坐先坐”


宋亚轩满脸堆满笑容瞥了一眼一旁一脸幽怨的丁程鑫


“谢谢阿姨,麻烦了”


丁母的动作顿了顿


“叫什么阿姨,现在要叫妈”


这次换宋亚轩顿了顿,一旁的丁程鑫连忙开口


“妈,我跟亚轩又不是真的结婚”


“这我不管,我就要小轩叫我妈”


宋亚轩看着丁母有些小孩子气的样子低头笑了笑


“妈...我好像闻到烧焦味了”


丁母愣了愣眉眼间似乎多了一种不一样的神情,但宋亚轩看不出来那是什么,恍惚间他总感觉丁母的眼眶有些湿润


“哎呀,你瞅瞅我这脑子”


丁母转身着急的跑到厨房,轻轻的擦去眼眶里的泪水


“你不用勉强的”


丁程鑫拿出一双新的拖鞋放在了宋亚轩脚前


“不勉强”


宋亚轩穿上鞋子眼里满是笑意对着丁程鑫摇了摇头,丁程鑫看着宋亚轩笑了下没再说什么,他现在更在意的是他妈妈








下集待续...








祝我们贺儿生日快乐呀~







评论(1)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