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枝湳呱

热闹一些 不要让我空欢喜

或许本就该相爱(#8)





接上一章



宋亚轩穿上鞋子眼里满是笑意对着丁程鑫摇了摇头,丁程鑫看着宋亚轩笑了下没再说什么,他现在更在意的是他妈妈



——————正文开始——————



“妈,我来帮你”


“不用,你去陪小轩就行,别来给我添乱”


丁程鑫擦了擦手


“妈...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丁程鑫看着丁母,透过观察他确定自己没猜错因为丁母听到他说完话后动作有明显停顿,演员这一职业必须要有极高的观察力才能揣摩每个角色的小细节


“我能有什么事瞒着你”


宋亚轩一个人坐在客厅时不时就往厨房的方向瞄一眼,老实说这种尴尬的感觉挺让人坐立难安的


“老李跟我说亚轩是你亲自指定的,你是不是认识亚轩”


丁母放下手上的刀子手插着腰


“丁程鑫你现在是嫌活的太长了是吧?我做事情有我的原则,我就是看亚轩长的俊喜欢不行吗?”


“妈...”


“你给我出去,别让我说第三次”


丁程鑫撇了撇嘴转身走回客厅,宋亚轩一看丁程鑫走了出来便立刻站了起来


“那么紧张干嘛?


“没...没有”


丁程鑫走近抬手揉了揉宋亚轩的头发


“放轻松,没人会吃了你”


头顶传来的温度让宋亚轩渐渐放松,晚饭过后因为丁程鑫隔天还得拍戏所以没有住下


“路上小心点”


“知道了,有什么事给我打个电话”


“妈...再见”


丁母站在家门口看着渐渐驶远的车子,眼眶里打转的泪水从脸颊滑下


“蓉儿,亚轩长大了...”


丁程鑫跟宋亚轩回到家时已经很晚了,两人简单洗漱后就各自回房


“柔姐”


“这么晚还没睡?


宋亚轩躺在床上,手指捏着被子随意的翻了个身


“刚从丁哥的母亲家里回来”


“没发生什么吧?被刁难吗?”


宋亚轩本能的摇了摇头,愣了几秒没得到回应才反应过来徐柔看不到自己


“不会,丁哥的母亲很热情对我也很好”


“那就行...对了,你那么晚找我干啥?”


“可以开始着手准备新歌的事情了”


“确定吗?


宋亚轩又翻了个身眼神里的晦暗是不同于在外面的单纯,黑色的瞳孔深邃令人捉摸不透


“我认为可以试探一下...”


“行,我知道了”


电话挂断后房间又陷入一片寂静,宋亚轩闭上眼睛揉了揉眉心一阵困意压的他的眼皮有些睁不开,不知道是为什么总是睡不好的宋亚轩这几天一沾床就困


‹会不会...跟窗边的...风铃有关?›


没能让宋亚轩多想,沉稳的呼吸在黑暗中格外明显窗边的浅蓝色风铃随着晚风发出细小清脆的铃声,总让人觉得格外安心


“程鑫哥哥”


丁程鑫皱着眉头转向声音传来的方向


“珞小姐,你怎么在这里?”


一个身穿名牌的女孩走上前拽住丁程鑫的手臂


“哎呀程鑫哥哥,我可是求了我Daddy好久他才同意投资你们这次的新戏拍摄的”


丁程鑫将手抽了出来拍了拍肩膀上并不存在的灰尘,眉头同样皱着但却从未将目光放在女孩身上


“所以?”


“所以啊...我今天可是以股东的身份来看你的,程鑫哥哥如果你有什么想要更变戏码我可以替你跟导演讲的,尤其是那种特别危险的镜头”


丁程鑫吐了口气


“珞小姐,我认为我们应该保持距离毕竟你应该知道我结婚了的事,而且我并不需要你的那些帮助所以请你自重”


“程鑫哥哥你不用委屈自己的,你娶了我明明可以有更多的资源为什么要去跟那个糊的一塌糊涂的三流歌手结婚呢!”


女孩重新拉住丁程鑫的手


“如果你是担心被那些人误会的话我可以帮你解决的程鑫哥哥”


丁程鑫再次抽出手


“珞小姐请不要这么说我的合法伴侣,还有事情要忙就不多留了”


丁程鑫转身走后身后的女孩握紧着拳头跺了跺脚


“陈旻,去给我查那个宋亚轩到底给程鑫哥哥灌了什么迷汤!”


“是”


录音室里宋亚轩戴着耳机一边弹着琴一边哼着歌


“阿嚏...谁在骂我?”


“我”


宋亚轩摘下耳机看向门口,徐柔穿着白衬衫头发梳上去绑成马尾看起来干净利落


“走了,先去试试”


宋亚轩点了点头随手拿了件外套便跟着徐柔上车








下集待续...







也没什么事,就是在想要不要再开一个all轩文,题材倒是想好了只不过一直在犹豫


老实说这篇文的热度真的没有很好,但只要有人看我就会一直写下去,所以走过路过都顺手点个红心好吗~








评论(3)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